美國共和黨初選再次拋出震撼彈,繼參議員克魯茲在昨天(4日)宣布退選後,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也在台灣時間今天(5日)清晨,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,讓共和黨僅存的總統參選人川普得意的表示,兩人做出正確的選擇,並且不排除找凱西克當搭檔。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凱西克:「當我今天(5日)宣布停止競選活動後,我將重拾信心,更強大的信心,上帝會指引我走向前方的路,實現我生命的意義。」

印第安納州初選讓共和黨再次大地震,繼克魯茲宣布退選後,凱過濾器 水世界西克也決定停止角逐總統大位,現在黨內沒人與川普相爭,總統提名之路一片坦途,讓人氣王,川普得意地大讚2名前對手,做出相當明智的決定,並不排除找凱西克當副手。濾水器 水世界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我認為約翰(凱西克退選)是正確的選擇,我有興趣促成(凱西克當副總統),我很喜歡約翰(凱西克)我倆關係很好。」

參選至今,川普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拿下了1056張黨代表票,更一路將傑布布希、克魯茲、凱西克等對手擊潰,逼的黨內保守派人士不得不承認,川普是共和黨的準總統候選人。

為了不讓黨內分歧惡化,共和黨提名委員會主席在推特上呼籲濾水器眾人團結,將炮口對準民主黨、取得勝利,不過民主黨呼聲最大的希拉蕊,嗤之以鼻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他是個失控的大炮,失控的大炮總會誤射傷人,我覺得我們無法冒險忍受,像川普一樣的失控大炮。」

在印第安納州初選敗給黨內對手的希拉蕊,在接受訪問時,冷不防的借用他人之手來大打川普。

CNN主播vs.希拉蕊:「華倫(參議員)在推特上寫,川普競選造勢都建立在,種族性別歧視和仇外主義你同意嗎,我覺得華倫相當聰明,你認為川普是種族歧視者嗎,我想外界自有評斷。」

最新民調顯示,若川普和希拉蕊正式對決,54%的民眾會支持希拉蕊,不過若問到經濟發展,50%的人認為川普執政,美國經濟有望起死回生,但經濟學人卻沒這麼樂觀,反倒認為川普入主白宮,會對全球政治和經濟帶來大災難,危害程度比激進組織IS「伊斯蘭國」還恐怖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i3qkingcs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